2009-05-10

公安要殺過來了

部落格空了很久,幾天前本來打算寫寫這幾個月我幹了些什麼事,沒想到看到這個消息「超恐怖!中國公安人員要來台灣管紀律?」、「公安登台」。
據說這個新聞已經被拿下來,現在電視上已經看不到了。




這個共同打擊犯罪說得好聽,但其中有個重點是「在台灣境內逮捕人犯,可先逮捕後報備,在24小時內通知台灣 即可。」。這有多嚴重?嚴重到你可能隨便被公安抓走被打個半死「至少24小時」內全台灣可能沒人知道,他之後會不會老實通報這我就不敢打包票,中共說會,你信嗎?我不信。
在兩岸體制、法律完全不同的狀況下,居然會允許甚至還是敵國、還拿著飛彈對著你、還在逼迫西藏人士、還在蔑視人權的對岸,派武裝警察過來,並且還可以直接抓人?這些人會過來抓誰,想過來抓誰,好好想一想每個人都會有些答案。
如果公安可以在台灣行使職權,你是否知道對外來說,這可能會解讀成你們台灣人民可以接受對岸的統治,不管你心理是不是這樣想。
你是否知道更陰謀的來想,來台的這些訓練有素的狗,在目前放任的當權政府下,他們可以迅速收集你我的資訊,建立檔案,在之後的統一之路上,可以迅速的掃蕩該掃蕩的敵人。
你是否真正的知道,對方一定是處心積慮要拿下台灣,他們非常用心的要佈局,讓我們渾然不覺是最好,讓我們慢慢適應也很棒,慢慢的試探、侵蝕你的底線,這是絕對會發生的事情。
下一步又是什麼?軍事合作,派兵互駐?你樂意嗎?我相信對方是非常樂意的。
你有多在意你現在擁有的自由?你有多享受你現在能行使的權利?但你付出了多少關心在這些看似理所當然的事情上?對方很清醒的在策劃這一切,我們呢?是不是也常常很清醒的在看待這發生的每一步?
目前的當權者是不是親中,是不是內心渴望統一,留給你自己去回答,但,
我真的不願見到公安來台辦案,我真的希望台灣能永遠保有現在的民主和自由,希望你也是,希望我們在對的時間,真的能站出來捍衛我們的主權,表達我們的心聲。
希望一切都還來得急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