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26

好久以前的回憶

好久好久以前,我很認真的玩了我第一款線上遊戲也是最後一款:「軒轅劍網路版」。認真的經營了社群,用力的成立公會,拼命的維繫感情... 當時收了一個徒弟,唯一的一個。那時他才國小,用詞與心境卻讓大家都誤以為她是大學生.....後來,她不常使用電腦,卻總會在教師節寄信給我...

##CONTINUE##

昨天我又收到信...

主旨: 師父,教師節快樂
師父
好久沒與您聯繫了,不知道您的信箱有沒有換,我是筱仙,不知您最近一切是否安好、順心?
剛升高一,課業繁重了許多,但還可以應付。這幾年一切都很平順。(哈哈,隨著時間流逝,連「幾年」都用上了,幾年有些長,倒不知從何說起…。)寫這封信只是想知道您最近過得如何,工作等是否順利,教師節將近,很想念您,想念一些過去的記憶…。
天氣轉涼,還希望您注意身體、早晚添衣。

敬祝
佳節愉快
萬事順心

筱仙敬上

看到信彷彿讓我又回到了過去,那段已經不屬於現在的年少瘋狂氣息。現在這徒兒已經高一,想想還真是神奇,小小的遊戲卻能有如此長久的感情羈絆。不是熱情澎湃的、淡淡的、帶著一股堅韌的情感。

恩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用心經營必刻下深情。

3 則留言:

Echo 提到...

你在玩那遊戲的時候我高中~
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了~

生個小孩都小一了 OMG!!

吊子1/2 提到...

你小孩小一了喔?恭喜恭喜,OPQ!

maltz 提到...

天才難尋啊! 趕快請來重點培養喔喔喔! (沒別的意思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