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14

滑鼠墊大王

一直以來我並不是很重視滑鼠墊這個東西,滑鼠嘛,能滑就好。雖然說其實我的桌面並不是可以很流暢的使用滑鼠,不過憑著我多年遊戲的功力,還算是可以駕馭自如,直到有一天。

直到有一天,我買了「終極動員令3」精裝版,裡面送了一個滑鼠墊「EZOVA 世界電玩大賽選手等級極精準竹炭滑鼠墊」。這個滑鼠墊跟我以前拿到的紙糊滑鼠墊不大一樣,所以我索性換了來用,一換之下,哇,真的很好用,滑鼠不會抖動了耶,要他東就東,要他西就西,真是讓人滿足。

##CONTINUE##

但好景不常,這個滑鼠墊的表面印了一個大大的光頭佬,這個人的眼神很邪惡,因為他是遊戲的壞人頭目,當然要兇一點,結果我爸看到,他心理覺得很不安,就把他丟了....

丟了......

或許他從滑鼠墊,升級變成鼠滑墊了,我想像著老鼠騎著他滑來滑去的模樣,心想我應該要收租金才對....但我的手,卻懷念著那種移動的順暢感,久久不能忘懷。

所以我真的跑去買了滑鼠墊。

第一個,矽膠的。買的時候挺興奮的,因為他有護手的靠墊....恩,的確有「墊著」的感覺,但是讓人想罵「靠」。實在是不怎麼舒服,用了一陣子我就把他擱在一旁了,但心裡卻越想越不甘心,我就不相信找不到好用的滑鼠墊。

所以我又買了。

第二個,絨布纖維超薄滑鼠墊。超棒耶,好薄好輕巧,表面可以當滑鼠墊還可以擦拭液晶螢幕。買回來之後,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撫摸,那種柔順感,真是讓人想拿他來擦屁股,不過當然我沒有真的擦,只是拿來擦擦螢幕,恩,真棒。螢幕很乾淨,但是我怎麼覺得我的手很重?恩,這是一塊重力訓練的滑鼠墊,由於他必須可以擦拭螢幕,導致他的材質和滑鼠有著很高的摩擦係數.......

我不相信我花錢買不到一個比贈品好的滑鼠墊,我又買了。

第三個,這次我很仔細,我要確定滑鼠不會黏在上面,我找了超光滑的靜電處理光學玻片的滑鼠墊,號稱超滑順。嘿嘿,回到家裏一試,果然滑鼠移動非常迅速,簡直像真的老鼠一樣靈活,但是...我的手卻抓不住他....這個滑鼠墊,不黏滑鼠,但是黏我的手........

但我這麼有毅力的人,是不會放棄的。

勝利果然是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享受,就在我第四度搜尋時,我找到了竹炭滑鼠墊....跟贈品一模一樣的材質,回到了原點之後,我終於找回最初的觸感....

 

恩,我只是要跟大家推薦竹炭滑鼠墊。

沒有留言: